最近心裡面充滿很多捨不得

之前有客人是一對夫妻

年紀就像圓爸比圓媽咪一樣

他們倆好親切

雖然他們只是來問小圓手機要怎麼操作

不過我好喜歡他們兩個

好可愛的老夫老妻

他們還跟我合照

說要紀念(小圓會害羞啦=///=|||)

那時候他們還放手機裡面的影片給小圓看

是他們家養的狗狗

跟小圓家的丸子一樣~都是紅貴賓(但比丸子小了一號,丸子是巨無霸><)

影片裡面狗狗表演很多才藝

就像臥倒,裝死,坐下,跳舞

真的很厲害也好可愛...

可是前幾天

那位先生來找我

問小圓

他要出國了

怕找沒人可以照顧狗狗

看小圓喜歡狗狗,想送給小圓看要不要

當下馬上打給圓爸!!口以養嗎>///
老爸說

一個家不可以養兩隻狗,寫成國字就變成"哭"



(那就再養一隻變三隻嘛><阿嗚)

我好想好想~可以幫他照顧狗狗...

ˊˋ

捨不得老先生老太太出國

捨不得老先生老太太跟狗狗分開

捨不得狗狗換一個新環境會不會有人好好照顧

我會想你們的

老先生老太太人這麼好

狗狗一定會很想你們

當然

小圓也是



*小圓相信好人有好報。狗狗一定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的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