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仍然是忙到快翻過去了

雖然還是不知道在忙甚麼Orz

不過

今天阿貴跟美玲有來看小圓

(明明就是去唱好樂D順便過來的,因為就在隔壁而已XD)

不過

好久不見!兩位><美玲還是一樣正

現在是個辣媽喔:))好想你好想你

不過你們

居然叫小貝比要喊我包子阿姨

啊勒

好親切的稱呼啊XD小圓已經好久沒被叫包子了耶

那是三年前的綽號了說

其實還滿懷念的XD

包子包子:))

為什麼是包子呢

應該很好解讀吧^^

然後下班前

又發現少錢

最近真的少的嚴重



不想再賠錢了啦...|||

小圓要買繪圖板啊!!貴鬆鬆勒><"(對我來說啦^^")

小卿說

她胖了

我也胖了

因為我...

宵夜照吃啦XDDDDDD

看來

離包子又開始越來越近了



*人不為食。天誅地滅*

創作者介紹

✖薇塔你好!!✖

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ngerlane
  • 放心放心<br />
    沒少沒少<br />
    哈哈哈
  • 扁你喔:)

    imvita 於 2009/02/04 22:51 回覆

  • vivianwu
  • 看到這文章我只有一個念頭!!<br />
    <br />
    臭阿貴!! 明知道我想見見你<br />
    <br />
    還給我偷跑去~~ 都沒約我<br />
    <br />
    嗚~~~~真想跟你見面聊天呢^^
  • 哈哈...親愛的<br />
    希望下次看到你出現<br />
    這樣我一定會超驚喜XD<br />
    黑啊:P<br />
    真想要來個相見歡耶><

    imvita 於 2009/02/05 00:1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