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做了很多丟臉的事情///

有很多時候

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= =|||呼

只希望成果是滿意的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^^

可是

回家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意外

被機車撞到了(還是機車被我撞到>
總之我們兩個互撞

可是對方跌倒了

我卻還穩穩坐著><|||嚇到我整個一直發抖

趕快下去扶那女生問她有沒有怎樣

她第一句話是"雞排勒..."

...心中os:啊勒..這這這....該該該該該...該不會是黑道大小姐吧= =|||這下子王盪惹...

整個很挫!!!!!!!!

趕快看她人有沒有怎樣

她還沒戴安全帽勒><"好~~~危險!!

還好

我們兩個都沒事

她念了我幾句就說她沒事就走了ˊˋ"

可是害她跌倒了耶...唉唉唉

現在整個好心情都差掉了,blue blue blue blue

覺得我今天到底在幹嘛呢

今天真的是丟臉的一天

希望大家忘了今天的我吧><歐買尬!!

*奈A安捏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