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與嘴唇之間的中心點

就叫做人中


是這兩天的事而已



不知道為什麼

總覺得正咩連痘痘長在人中都很可愛XDD



不過還是有點興奮過頭了啊

因為我是愛笑的小圓XDDD



不過我不是正咩

所以痘痘長在人中就變的很好笑啊

看到的時候下巴都掉下來了啦><"

究竟是為什麼會長人中痘呢?

是不是只要笑了人家的人中痘之後自己就會長人中痘?

我錯了

下次我看到人中痘不會笑了啦= =快點給我~~~~消下去ˋˊ|||!

劇終。

***

接下來這幾天小圓暫時不會PO文囉!

因為要去度假^^嘻嘻

(說到這個,我行李都還沒款好哩>"<糟)

請大家期待唷(不過有人會期待嗎= =+?)

管你的~小圓還是會帶回美美照片回來跟大家欣賞的XDD媽哈哈~

*神啊!請給我美麗人中吧*

如果有長過人中痘的同學,歡迎打包引用或者幫小圓推推打氣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