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,今天的文章沒有任何的意義喲!(請慎入)

純粹就當作是小圓的小小碎念吧(很久沒有寫這種文章了啊!)

話說...

距離上一次PO文已經是一個多月多了啊=口=]\\(人氣零)

對不起啦囧||

最近可以說是發生了很多"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"的事情呢!!

有好的,有壞的

不過這也是我一直相信"不可能永遠都是順利的,發生好事也一定會有壞事"

相反的,"發生壞事之後就會發生好事"

所以我現在正等待我的好運到來嗎=口="?!!

我不要當厄運女孩啊~~~!

部落格整整一個多月沒新增

越來越懶惰了我...這樣下去真是不行啊!

しっかりしろ就是要振作點的意思

加油

明天開始回覆留言...而且恢復塗鴉本吧

雖然每次都這麼說

不過我想,這次休息的夠久了^^

對了!

我把頭髮剪得更短了:"P

每個人都嚇了一大跳呢._.!

大家都說

你怎麼有勇氣剪這麼短?!

或者是

怎麼會想要剪這麼短呢?!

而且都是

非常震驚又狐疑的樣子問著我

哈哈XDDD

因為~~~

我還年輕嘛!!



這次莫拉克真的影響非常嚴重

看到電視上及網路上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

真的真的希望趕快沒事啊...

莫拉克...你這個白癡大笨蛋>口

*以上。碎念完畢*

創作者介紹

✖薇塔你好!!✖

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adidas0209
  • 千呼萬喚 終於出現啦︿︿<br />
    <br />
    好運會絳臨的
  • 哇啊^^~~~<br />
    謝謝你<br />
    總覺得更有精神了呢^^

    imvita 於 2009/08/21 00:0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