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哩!終於續約VIP了OTZ

這下子可以放新照片還有寫寫畫畫囉!

不過這陣子真的許多東西都令人沉迷呢>"<(對我而言XD)

所以到底是哪些東西呢?

當然非肥死不可不可啊~(好饒舌|||)

就是臉書=facebook=肥死不可!

還有就是夢幻龍族online~哈哈!!!我玩了我玩了!很好玩唷!

最近喜歡吃的東西是7-11的咖哩飯配一個小Q瓶比菲多(超讚)

然後很想買數位單眼
(可是好貴啊啊啊啊啊)

長這麼大了(或者該說活這麼老了)

沒存到甚麼錢就算了

想買的東西竟然還永遠買不完= =a(我要屏除雜念ˋˊ=3)

話說距離倒數的日子是愈來愈近了啊

只希望大家都開心過完09下半年

今天純粹自言自語

VIP都加了

想說還是要用一下

不然很浪費啦XDDDD

翻開我的塗鴉本

噫噫噫

空白了可真久>++++++
然後啊

我想想

秋天好像到了

*然後。我的好食慾又來了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