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...(心虛的出現了)

知道自己消失的太久

搞的VIP又沒了啦[囧]

這段時間

有點忙

有點閒

有點開心

也有切心(威~)

是也有傷心

說真的

浪費了不少時間你知道

我說這FB是害我不淺還是我太投入>"

有好多話想說

也有好多事想做

時間過的這麼快

我要怎麼完成我的百分百女孩

很久沒拍照

大家就當我是...胖了吧XD哈哈哈[其實是瘦到不成人形??!!!]

啊勒

還玩呢

我想到我還欠亞米帽帽...拖好久...囧rz對不起

又來到了年底了呀

為自己而倒數

歸零之後呢?

就會變...負1.負2.負...

不是

歸零之後>"<也要振作

所以

請給我力量

喔喔對了

下一站幸福跟海派甜心都很好看唷

雨愛好好聽喔...>"<**顆顆



*這幾天。旅行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