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...又發現一個心理測驗是以前沒有看過的^^

有興趣的同學們就玩玩看吧XD快快

***開始囉***

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地獄的狀況,你會想看地獄中以下的哪一個部份呢?

A、閻羅王的審判過程
B、受刑的過程
C、投胎的過程
D、地獄的工作人員的休閒生活
E、上天堂的人做了什麼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、閻羅王的審判過程:你缺乏自主的能量
你總是給人一種自信不足、逆來順受的感覺。
你不喜歡跟別人有衝突、討厭比較,但不喜歡因此而被別人看扁,
所以常常會在內心跟別人過不去,其實這樣反而更傷害自己,
所以你最缺乏的是自主的能力。
建議你可以多培養自己的興趣、想想如何規劃自己工作以外的生活,
別再把自己關起來喔!



B、受刑的過程:你缺乏同理心的能量
你會特別注重自己的感覺,常常將自己所遭受的困難無限擴大,
像世界末日就快要降臨一樣。但是換作是別人遭遇到同樣的事,
你反而會說得輕描淡寫一般,沒什麼大不了,所以你最缺乏的是同理心。
建議你要多關心別人、去感受他們所遭遇的困難,
別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在吃虧,這樣朋友可是會越來越少的。


C、投胎的過程:你缺乏改變的能量
你在生活上給人很固定的感覺,也許你會覺得在生活上處處受限,
或者是自我壓抑的能力很強,能夠忍受孤獨或是隱藏自己不想被人瞭解的部分,
唯恐哪一天被人知道而無法自處,所以你最缺乏的是改變的勇氣。
建議你要多注重自己的真實感受,嘗試把自己心裡想講的話說出來,
好讓自己的孤單無助也有個地方可以休息吧!


D、地獄的工作人員的休閒生活:你缺乏穩定的能量
你在生活上是個腦筋不錯、老是在改變的人,你很難被瞭解,
思想也與一般人不太一樣,有興趣的事物也比較少人喜愛。
雖然很多人佩服你的頭腦與才華,但是你的生活相當不穩定,
總是感覺自己很不踏實,所以你最缺乏的是穩定的能量。
建議你要克服自己老是跟他人唱反調的習慣,也許有時候你是對的,
但要記得這世界上的對錯是由大多數的人所決定的,而不是你。


E、上天堂的人做了什麼事:你缺乏勤勞的能量
你具有商人的基因,做事有規劃、重步驟,
是個能夠用最方便的方法得到最大利益的人,乍看之下是個穩重、值得可靠的人,
但是你天性稍嫌懶惰、缺乏感性,不知道感情的可貴,
所以常常給人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。
如果你能夠多付出一點情感,在生活上勤勞一點,
也許就會更受歡迎。

******

小圓這次選C...投胎的過程= =a

(是不是真的會有床母做記號?)

看了答案個人覺得其實滿準的|||

有種被說中的感覺XD



題外話題外話

大家應該都有看敗犬吼

超好笑的XD

不過最近小圓改看愛就宅一起了

(小天對不起)

因為我是愛丞琳的

其實一開始覺得還好

一直到這禮拜

真的有好看的感覺了唷

默默好可愛喔...ˊ///ˋ(陷下去了)

好吧

不讓大家聽我廢話自我陶醉了

小圓要來去睡覺囉XD不然啊痘痘永遠好不了

那麼獻上默默圖一枚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^^



*話說。明天要開會。好想裝傻睡到自然醒喔|||*

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flylittlefox
  • 我選的也是C..
  • 哈哈XD所以為了突破...我改變了(我的髮型= =9)||你也突破一下吧XD

    imvita 於 2009/03/05 01:08 回覆

  • nickro
  • METO^^
  • CC...有準嗎^^?

    imvita 於 2009/03/05 01:09 回覆

  • skydream111
  • 本人大Q我呢= =<br />
    <br />
    選D<br />
    <br />
    準準準....ㄟ害
  • 哈哈><

    嚇到你了嗎XD

    我已經決定把遇到會嚇到我的心理測驗

    都要PO上來給大家玩一下:))

    imvita 於 2009/03/06 00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