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三個冷笑話

覺得滿白癡的!

it's fun time



(壹)

阿仁拿了顆蘋果坐在沙發上吃,

媽媽看了說道:「阿仁,你怎麼可以自己享受呢?也要分一點給弟弟吃啊!」

阿仁問:「為什麼一定要分給弟弟吃?」

媽媽:「你看很多動物,比較年長的找到小蟲後,都知道要分給比牠幼小的吃,你應該學習牠們的愛心啊!」

阿仁聽完,一臉正經地說:「媽媽,請您放心,若我在這顆蘋果找到小蟲,我一定會先給弟弟吃的!」

媽媽:「……」


(貳)

老師生氣地問安安:「為什麼你寫的作文中,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呢?」

安安:「老師,您有看清楚題目嗎?」

老師:「當然,題目是我出的,就是『搶救我的家人』,不是嗎?」

安安:「那就對啦!在這樣緊急的情況下,怎麼容許絲毫的停頓呢?」

老師:「……」


(叁)

點我超好笑駕駛

我快被最後一幕笑死了

看到這個就想到

今年願望是去考駕照XD

可是希望我不要變成影片中那樣子=口=||

哈哈~~XDD

春天到了

現在的氣溫好蘇湖喔^^

醬子的天氣

好適合睡覺

好適合吃美食

也好適合出去玩喔XD

可是醬子的天氣

小圓卻感冒了...嗚嗚= =怎麼會這樣

我變成酷酷嫂了~~~

*咳咳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