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

嚴格來說

應該說是第二天

因為昨天跑去跨年了

台中的跨年晚會

壓軸是丞琳唷!^^嘿嘿

我好開心

這次的煙火

各地都打得很兇哪...(101,劍湖山等等)

不管是不是最盛大的那場

重要的是

幾千幾萬人一起倒數的感覺

那一刻的確是感動的不是嗎?

 

花火雖然短暫,回憶卻是永恆

 

話說

這是我第三次到戶外去跨年唷>~<

 

離題了

當米蟲的第一天

睡到下午一點

感覺非常的悠哉

不過心裡面也想著大家現在在做甚麼呢

今天畫了兩張圖哦

其他時間都在唱歌...家裡有KTV真是讚啊

100102.jpg

讀書

從小學就很愛課外讀物

尤其是漫畫

小時候有些字看不懂

對那些有關愛情的內容更是懵懂無知

還抱著書要媽媽念給我聽

不過媽媽最會念的

蠟筆小新

到了國中還是喜歡漫畫

但又多了小說

記得那時候最愛的就是藤井樹

一系列的書

不看完是絕對不會想睡覺的(考試有那麼認真就好了)

我還記得"有個女孩叫FEELING"還有做成動畫唷

那時候真的愛死了,還曾經幻想某一位老師就是藤井樹...(喂~= =)

哈哈

到了高中

接觸的課外書越來越少

開始工作以後就更不用說了

只是滿懷念那種感覺

"我想要繼續看下去"

我覺得這樣就是一個很成功的故事了吧

 

小時候也讀過很多童話

長大後卻忘了一大半了

印象最深刻的

應該是小美人魚啊

因為我家有錄影帶

而且不是迪士尼版本的唷(應該很少人看過)

不過我和我妹卻相當喜歡

每次都吵著爸媽放那錄影帶給我們看

現在想起來

童話故事已經是其次

說不定當時的我

喜歡上的

是全家人一起圍在電視機前面的感覺

然後要吹冷氣,蓋著棉被吃冰(欠揍= =)

長大了

小孩們都自己一個房間了

甚至工作了以後

一起吃飯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

那樣的感覺呢?

我想要把它找回來

 

 

這個應該是小美人魚的姐姐...吧?

100102-3.jpg

*明天該做些計劃了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