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17-1.jpg

100117-2.jpg

100117-3.jpg

 

100117-4.jpg

今天薇塔大姨媽報到第二天

所以就筋痛了XD(喂~)讓我想到了這個笑話

通常第二天是最痛的

這也是老毛病了

相信也是很多女生的煩惱

每次痛的時候我都會臉色發白,想吐,冒冷汗,手抽筋,然後打滾...

最後送醫院吊點滴(反正就是集所有症狀於一身)

有時候痛到想死真的不會誇張呢

還好今天薇媽在

幫我用熱敷

用止痛藥給我吃(其實我已經太依賴止痛藥了,可是不吃真的會受不了)


媽媽的手擁有最神奇的魔法

從小只要肚子痛(小時候肚子毛病就特別多)

媽媽的手蓋在上面就好像漸漸的不痛了

100117-5.jpg

就算再痛

媽媽的手輕輕的放在上面就可以沉沉睡去

今天也是

雖然我已經長這麼大了

還是感覺的到這個奇妙的法力=]雖然痛,卻也倍感幸福


一般避免經痛的辦法

女孩子平常還是少碰含咖啡因,冰涼食物飲料

還有辣的其實也是少吃為妙

多喝開水早點睡也很重要

而經痛的時候

除了熱敷之外

也可以喝甜的熱飲(EX:熱可可)或者泡黑糖水

期間吃魚肉對身體也很好

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較順利哦


話說

這教官誤會大了

今天也同場加映一個會錯意的小故事吧


小明是個專業顧問

要請廣告公司印名片

過幾天就收到成品

但是卻發現上面印著"專業顧門"

小明很生氣便打電話到公司抱怨:你們少印了一個口!!

於是沒多久,隔了幾天就又收到新的成品

小明滿心歡喜的打開一看...

"專業顧門口"

 

100117-6.jpg

*希望明天筋別再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