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又!

摳咩哪賽同學們>//<

這幾天有來找薇塔玩可是薇塔不在跑到哪裡去了呢?(好饒舌啊!)

簡短(?)跟各位報告一下

話說! 

因為最近

就在1/30.31這兩天

我參加了台中市在文英館舉辦的

城心饗宴同人誌活動

嗯嗯~這是我第一次參加cosplay活動(不過我沒有cos啦)

我參加的是cos插畫比賽 100108-5.jpg

還有更多照片

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相簿去看看*點我*

但是因為礙於會場似乎也有些規定

所以相片沒有全部開放

另外放上去的照片如果違規了可以告知哦

薇塔會快速撤掉的

既然照片沒有辦法全部PO

就跟大家分享這次參賽的三張作品=]


薇式的魯夫與娜美XD

100128-6_調整大小 copy.jpg

還有薇式吸血姬美夕

100129-美夕_調整大小 copy.jpg

還有這個----蠟筆海賊王XDDD

100129-蠟筆海賊王_調整大小 copy.jpg

嗯嗯~~><

都是我很愛的動漫啊...

就單純把它當作是增加我的經驗值

基本上我覺得第二天比第一天好玩

因為有現場競標炒熱氣氛

主要還是因為遇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赤小姐

真的好開心啊>_<我都要哭了!

哈哈!有五年了嗎?還是更久...說不定是八年呢!?

第二天的工作人員也好可愛啊>"<大大小小都是

所以第二天臨走之前

我把我最喜歡的一張送給他們(有人猜的到是哪一張嗎XD?)

因為

我覺得他們都很努力:)

啊啊...不過也希望他們會喜歡呢><

第一次參加醬的活動!!

DSC03970_調.JPG

雖然過程有些小波折

不過總算是擁有人生中第一次的cos活動經驗啊...凹嗚凹嗚

好吧

距離這麼多天沒有寫日記

三月份開始會有一點點小忙

因為要幫忙代班一個月

希望圖文不會因此停擺哦>u<(自己要振作點啊!)

在這裡也有3個月了呢⊙//⊙

認識了大家真的好開心啊

謝謝來這裡的同學們...

看我的自言自語,還有白癡塗鴉XD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感慨啊!

(或許是因為要開始上班了不能再睡到自然醒的關係!!?)

不過我很期待三月^^因為又可以宅在家了~媽哈哈...(喂)

三月,有一些計劃

大家

我會繼續加油的!

我真的覺得喜歡畫畫

好幸福

附上最近很愛重複的一首歌

楊丞琳-折疊式愛情


 

100201-1.jpg

*所以月亮。還是一樣圓啊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