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02-1.jpg

 

100302-2.jpg

 

100302-3.jpg

 


啊...

當下的我只能顫抖著在內心發誓三個月內都不要去康4美了呀><""

因為實在太丟臉了啊~~~100108-5.jpg

如下圖:我把E牌內在美的會員卡看成康4美的了!!(習慣不確認的人的下場= =")

因為...都是橘色的嘛⊙3⊙

我不依我不依...

(註:大小果然是不一樣啊...)

DSC04239_調整大小 copy.jpg

後來找一找才發現

我根本就是沒帶康4美的卡

錢包裡面只有右邊這張

一樣是橘橘的...所以就...想也沒想...你知道...

DSC04241_調整大小.JPG

很囧的跟店員尷尬的道別之後

小冷還告訴我

店員那時候有在偷笑

而且是"覺得這個人怎麼會醬子"的那種笑

嗚嗚= =這才是讓我覺得最丟臉的地方

應該是誰都會拿錯卡的...吧?

就像去ATM提款機領錢的時候也會拿成健保卡一樣

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吧???

...

(自然你的頭啦)

o"o...搔頭

好吧

後來我真的好陣子沒去

不過後來想到她尷尬的說著one size,真的很好笑XD很特別溜!竟然這樣說啊!

說到one size就會想到one piece(喂~)

話說

最近終於把最愛的one piece動畫看到200集了XDD可喜可賀

我還要繼續努力拼到四百多集呀呵

這幾天youtube了我最愛的one piece OP

無意間發現了這個

有空的話可以聽聽看哦!快結束的時候最後那一句超屌的...(起雞皮疙瘩了XD) 

我看得目瞪口呆呢
 

還有這個...被惡搞了的第一季OP

只能說整個很有創意XDDDD

沒有政治顏色意思唷><只是單純覺得歌詞很好笑(而且莫名的背起來了!??)

不過這感覺有一段時間了...

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⊙⊙?


DSC04238_調整大小 copy.jpg

這種糖這種糖!!

很懷念的

Vita很愛的

寶雅有賣一系列的"佐久間糖"

我打算蒐集所有不一樣的包裝XDDD(老是做些無聊的事的人)

很好吃

有童年的味道...ˊ/////ˋ

而且每次倒出來都會期待"這次是甚麼顏色呢??"^^

(不過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會先挑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吃啦XDD我喜歡紫色的!)

*大家也去買來吃吧⊙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